Sunday 3 August 2008


"Adelaide Sketchbook" number three.

1 comment:

梁爵 said...

2019.11.30知名酒店經紀公司數據統計調查顯示,有39.6%酒店上班族認為本身工時過長。但也有52.4%大學生酒店打工認為工時剛好,滿意目前酒店兼差工作狀態。而調查對象中的制服店、便服店、禮服店、鋼琴酒吧、日式酒店、飯局、傳播等八大行業工作人員每天平均工時落在8.7小時,與目前酒店經紀規定的每周工作總時數不得超過49小時相去不遠。知名酒店經紀指出,有29.2%酒店兼職受訪者每個月「不用加班」,另有61.8%則每個月都要加班,而平均加班時數為20.6小時。又從「坐檯陪酒或色情之伴遊、伴唱、伴舞、顏射(精子射在臉上) 、口交口爆(精子射在嘴裡) 、戴套肛交進行交易專業精緻化等行為」交叉分析可以發現,擔任「酒店小姐」最難為,加班的頻率及時數,高居之冠,成為最辛苦的職場族群。